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,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;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:360、QQ、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,或者使用谷歌、火狐等浏览器。

下载Firefox

媒体互动

《数字解读中国》入选2021年度“中国好书”
发布时间: 2022-04-26

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(记者史竞男、徐壮)在中宣部指导下,由中国图书评论学会组织评选的2021年度“中国好书”日前揭晓,共有42种图书入选。其中,年度荣誉图书2种,主题出版类9种,人文社科类8种,文学艺术类14种,科普生活类4种,少儿类5种。

中心主任,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贺耀敏教授领衔撰写的《数字解读中国:中国的发展坐标与发展成就》获评人文社科类2021年度“中国好书”。此前,该书先后入选中宣部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、中宣部“书映百年伟业”好书荐读(6月书单)、《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》2021年3-4月优秀畅销书榜等。

作者之一,中心主任贺耀敏教授谈该书的写作初衷


作者之一,中心研究员甄峰副教授谈该书写作背景和特点


《数字解读中国》已出版英文、西班牙文等版本,并出版中文繁体字版

相关链接:

新华网:42种图书入选2021年度“中国好书”

CCTV:全民阅读大会·2021年度中国好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