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,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;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:360、QQ、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,或者使用谷歌、火狐等浏览器。

下载Firefox

通知公告

关于资助暑期使用微观数据和驻所研究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23-06-19

为方便外地研究人员使用微观数据,国家统计局-中国人民大学数据开发中心现面向京外研究人员,遴选资助符合条件的用户,资助其暑期到访中心开展数据开发研究工作。具体要求如下:

1. 用户应按照微观数据使用指南和要求完成数据使用申请,规范使用数据;

2. 按照数据开发中心的日常管理规定开展研究工作;

3. 资助对象包括微观数据使用的申请人、推荐人和预计研究人员中所列研究人员,以实际驻所使用数据为准;

4. 资助科目为2023年7月10日至8月10日间发生的外地往返北京的交通费,以及在京期间的住宿费,在一定额度内实报实销。

有意申请的研究人员,请填写附件表格《2023年暑期数据开发资助申请表》,并于7月10日前,与《微观数据使用申请表》《研究人员使用微观数据承诺书》一同提交至中心(请使用顺丰或EMS快递),中心将根据遴选情况,联系通过数据使用申请并获得资助的申请人。已通过申请在数据使用期内的用户,未完成最终成果审核前暂不参与此次资助申请。

注:1.《微观数据使用申请表》在用户注册申请系统导出,按数据申请要求签字、盖章。

      2. 收件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211,国家统计局-中国人民大学数据开发中心,收件人:张老师:010-62513981/陈老师:010-62513860


附件:2023年暑期数据开发资助申请表